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Beauty and the Beast 过去·第三章 (正文第八章)

【依旧是超级甜的一章❤下章开车了…】

“你们说我该给他送什么…”金发大个子缩在沙发上发愁。
“什么最值钱就送什么呗…”Volstagg随口一说。“生日礼物当然要越浪漫越好了,是吧Sif?”Fandral冲着Sif抛过去个媚眼。“我还是觉得自己做的最有心意。”Sif抄着手不理Fandral。
Thor抱着脑袋发愁,听着听着,“腾”地一下坐起来,“我知道了!”突然兴奋的冲出宿舍,剩下他三个朋友面面相觑。
“他知道什么了?”Sif最理智,“谁知道大少爷想起什么了,怕不是要把他家房产都给他……”Fandral觉得Thor能干出这种事。

Loki生日的前一晚,Thor紧张到一夜没睡,光是犹豫写什么就废了一摞信纸,更别提和妈妈磨了好久才带出来的那对吊坠,揣在他胸口的口袋里,像两团滚烫的小火球,烧的他坐立难安。满脑子都是Loki的甜笑和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每当那双翠绿的眼眸盈满笑意的注视Thor的时候,他都想把自己的所有都双手奉上。
他并不清楚时冷时热的Loki对他到底是什么态度,但……总归是不讨厌的吧,否则孤傲清高的他怎么会容许自己那么多次的犯蠢和丢人现眼。Thor把这种无声的包容看作Loki对自己的偏爱,陷入爱河的人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眼里特别的那个,努力寻找各种蛛丝马迹去证明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重要程度。Thor也不例外。Loki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跟他撒娇,也不会跟在他屁股后面哥哥长哥哥短的叫着,更不会像个赖唧唧黏糊糊的小团子拱到他怀里要抱抱……Loki待他,虽然比起其他人多了亲近,可Thor觉得这完全不够。Loki对其他人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带着绅士却疏离的面具,甚至很多时候对着Thor也是这样,这让Thor分外懊恼——他是贪心的,他想要Loki的全部,不管是那个爱撒娇的小可爱,还是那个喜欢恶作剧的小魔头,还是现在这个带着假面具的小少爷,他都喜欢的不知如何是好,只想天天抱在怀里,想帮他实现所有他想要的事。

而跟妈妈求来这对吊坠,也让向来都直来直去的Thor有些难以启齿甚至有些羞涩。
“你要…那对吊坠做什么?儿子,你这是是看上哪家姑娘了?带回家给我们看看嘛,那对吊坠可是妈妈好不容易才做出来的,就是为了……”
“妈妈…不是…不是哪家姑娘,就是…妈妈,您先给我好吗,我,我发誓我会把他带回家的…”
“他?”Frigga瞬间就抓住了重点,“‘他’?你是说…是个男人?儿子,你…”Frigga有些吃惊的看着面前这个脖子都憋红了的儿子。
Thor从未觉得如此害羞过,对长辈承认自己对Loki的爱意,比想象中还要让人不好意思,只能含糊的应答,海蓝色的眼镜哀哀的看着慈爱的母亲,想让疼爱自己的母亲不要再让自己尴尬下去,“啊…啊,是,是个男人,我…我回头跟您解释,好吗?”
母亲又惊又疑,但还是把那个专门给未来的Odinson家族家主和女主人准备的那对魔力强大的吊坠拿出来了,“儿子,这对吊坠魔力强大…你要慎用,而且,我也希望那个人真的值得。”温柔美丽的女巫师还是对她坚持的儿子妥协了,毕竟九十多年她也从未见过Thor对任何人这么上心过。
被母亲的善解人意感动到的Thor忍不住给了母亲一个紧紧的拥抱,“谢谢母亲,我会的,您放心。”

这可是Loki的成人生日,但闹哄哄乱叨叨的生日派对也的确不是Loki的风格,所以高高大大的Thor还得趁着那些讨厌的,爱慕Loki的女生给他送完礼物之后才敢跑到他楼下——是怕那些女生又嚼舌根让Loki生气——Thor也是拿出了毕生最大的细心和耐心了。
早晨在他没起床的时候往他宿舍门口放了自己做的蛋糕,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吃。

期待又紧张的Thor看见Loki朝着他过来,瞬间露出能融化冰雪的灿烂笑脸,“生日快乐,Loki。”
“谢谢。”Loki嘴角微微上扬。
散发着冷冽的薄荷香和淡淡的杏仁香草奶油味儿的Loki让Thor有瞬间的失神:他好想亲吻他鲜红的唇,如品尝世界上最甜蜜珍贵的糖果;又想藏在怀里一辈子也不让别人看到哪怕一点点。

互相猜心思的过程在恋爱中可以说是甜蜜的折磨,而一捅就破的窗户纸关系也可以说是情趣。

心跳轰隆轰隆了大半宿才睡着的Loki第二天醒过来拿着礼物盒就去找Thor了——这哪是一鼓作气的勇气,色厉内荏还差不多。
冰冷的水刺激的Loki通红滚烫的脸稍微降了温,戴上绒帽子,围上围脖,他觉得自己在做一件傻事。
可他九十年的人生里第一次想要这么冲动,他要承认血液里滚烫的欲望,和那些曾深深纠缠过他的经年不歇的渴求,这些并不能被简单的概括为是对当年单纯友谊的留恋不舍。尤其是在遇到这个傻大个之后,那些不受自己控制的心跳已经出卖了他。
年轻的小少爷看着镜子里眼睛都在闪光的自己,紧紧的抿起嘴,悄悄笑了起来。

“Thor,我不能收,这礼物太贵重了。”干巴巴冷冰冰的开场白和硬往Thor手里塞礼物盒的动作让Thor有很不好的预感:看来Loki这是不愿意接受自己了。
“这礼物……”
“我,我先走了,有事回头再说…”Loki的勇气瞬间消失了,突然慌乱起来,手忙脚乱的把礼物塞到Thor怀里就匆匆转身离开了。

Thor难过极了,几十年的惦念就这么没了——他可爱又迷人的Loki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失望和难过交织成苦涩的药堵在心口,差点让大个子倚着砖墙就地哭出来。
像是被遗弃的大狗,眼泪已经快要涌出来的时候,他无意识的打开盒子,里面躺着那串珍贵的项链,还有一张折了又折的信纸。

恰如这信纸的主人那羞于启齿又想让人知晓的矛盾的心。

打开看一眼,字体俊秀纤细,如他的主人那样,上面只写了一个词。
——“Yes”

沮丧的脸凝固了几秒,似乎是难以置信般眨着眼睛,紧接着就控制不住的咧着嘴笑开了花,又怕被别人发现似的连忙低下头,笑的像是被下了失魂咒痴痴傻傻,但如大海般的眼睛里此刻却闪着满天星光——是得偿所愿,是失而复得,是溢出心口的满足和愉悦。
Thor Odinson还是没有出息的哭了。海蓝色的双眸翻滚着汹涌的欣喜,卷起滔天的爱意,充盈着全身,让他快要飞起来了。

没有直接破门而入而是选择礼貌的敲门,已经是快要乐到发疯的Thor最后的理智了。
面上还很平静的Loki坐在床上,心跳已经乱七八糟了,不知道自己的回答是不是会显得很急迫?

而自己一开门就投入到了热切又温暖的拥抱里,气喘吁吁的Thor只知道咧着嘴无声的笑着,紧紧抱着怀里的宝贝不知道说什么。

所以亲吻才是恋人之间交流的最好方式。
热乎乎带着潮气的双唇轻轻印在Loki同样藏着欣喜的星眸上,比飞鸟掠过鲜花还要轻柔,而那片倒映着满天星斗的璀璨碧湖里也有满溢的爱,让Thor心甘情愿的沉溺。
温柔的一个个吻落满了Loki的脸,成功的让嘴利的小少爷脸蛋上升起两小团红,比蛋糕上的玫瑰花瓣还要娇嫩。

落在唇上浅尝辄止的吻让Loki轻轻笑出来,“你的吻好像没什么进步。”
不善言辞的大个子突然语塞,“难道你忘了你抱着小时候的我亲个不停了吗?”故意开他玩笑看他尴尬的样子,Loki美丽的眼睛里闪过狡黠。
潮热的气息交融间,本应缠绵暧昧的气氛被他突然的回忆儿时而彻底打破,“我…Loki你怎么还记得?”Thor简直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管家天天看着,长大了就讲给我听,我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Loki望着尴尬的Thor,心情很好,他觉得这样反而能让还不太自在的两个人能尽快的适应这种全新的身份变化。

“现在…给我个真正的吻。”他搂着Thor的脖子,情潮还在彼此间缓慢的涌动,心跳声大的几乎能让彼此听到。他会口是心非,也会牙尖嘴利,但他绝对会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欲望,而他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缠绵悱恻的热吻。
Thor望着认真的,不再调笑的Loki,低头含住了那两片一直诱惑他的,比玫瑰花瓣,比熟透的草莓还柔嫩甜美的双唇。
不能说这个吻迟到了很久,而只能说它来的恰是时候。

Loki在任何时候都不忘了调皮的天性,包括亲吻他的“兄长”。主动伸出舌头舔Thor温热的双唇,明显的感受到了Thor浑身一抖,Thor的感觉就像被微弱的电流击中了全身,舒服又刺激,想要更多。更加深入的吻着怀里的小坏蛋,含住主动舔他的小舌头,包裹在他温润的口腔里,湿滑又潮热的气息间是两条舌头等待了近乎一辈子的亲密交缠。暧昧又色情的口水牵扯出有些粘稠的银丝,挂在依依不舍的双唇之间,紧闭起来的双眼微微颤动,浓密的乌黑睫毛忽闪忽闪,在Thor心底扇起了台风;他伸手抹去被亲吻的通红又湿漉漉的Loki嘴角的涎液,又把那个因为太大胆而突然变得害羞起来的小坏蛋重新抱进怀里,任由他靠在自己颈侧,两个人的脸蛋都热烘烘的。
而自己把头靠在他肩膀上,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桌子上还有吃剩的奶油蛋糕和那封字迹并不工整的情书,冷冰冰的冬天早晨,屋外白雪皑皑,屋里的两个人却正处在春日。

牵手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他们并没有引起什么骚动,毕竟临近寒假大家都有的忙,而且按照这一整个学期以来Thor的表现,大家并不觉得这有什么意外的。
意外的是Loki竟然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他。

“说真的,你到底怎么让你家那位答应你的,他看着可不像那种好相与的。”Fandral简直是有些惊叹了,虽说Thor从小就招女生喜欢,但是恋爱这回事还是头一回,更别说自己主动去追。
“秘密。”Thor得意的看着作为情场高手的好友,很开心自己也终于扳回一局。
“啧,看你见色忘友的样子……来了来了,你家那位。”Fandral嫌恶的看着Thor那炫耀的笑脸让他回头。
“Loki,Loki!我在这!”大声呼唤着Loki就怕他听不见似的,而周围的学生也投来了各种目光。
“喊什么……”Loki拎着行李快步走上前,不满的看着他,Thor也不恼,傻兮兮的笑着一把拿过他的行李。
“嗨,Loki。”Fandral跟Loki打招呼。
“你好,Fandral。”Loki还是很礼貌,微笑着和他握手,然后就被Thor拉走上了火车,嘴里还嘀嘀咕咕,“Loki快走快走要晚点了…”
Loki回头跟Fabdral挥手告别,Fandral因为Thor的小心眼已经笑开了花。

“你…寒假不回去真没关系吗?”Thor看着靠在他怀里的Loki,有点担心。
“没关系,Laufey庄园乱七八糟的人特别多,而且我不回去我爸也不会在意的。”Loki一边看书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
这样反而让Thor有些心疼,“Loki…”
“别,可千万别露出这种心疼我的表情,我跟你说这样反而更好,小时候那么约束我现在我可巴不得这样…再说了,和我的男朋友去度假,就算被罚…也值了。”Loki放下书,毫不介意对面乘客的目光掰过Thor英俊的脸就给了他一个火辣辣的吻。

Thor反而有些手足无措,不懂小时候那么害羞又胆小的Loki怎么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就像变了个人,而他这种想要给予他满满的爱的计划似乎也有点被打乱了。

尤其是面对着举手投足都带着无声的勾引的Loki的时候。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