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怦然心动(上)——校园纯爱,青梅竹马,青涩初恋_(:з」∠)_

【借鉴电影但情节完全不同,OOC算我的】_(•̀ω•́ 」∠)_
【甜饼,几发就完❤】
 
Thor Side:
我人生中的前十八年,都和Loki紧紧绑在一起。
而我也百分之二百的确定,我的余生,也不会和他分开。
 
只是Loki每次一听到我这么说,都会骂我在放屁。好吧,听他这么一个在外面温和有礼的人说脏话,还有点有趣。
而我这种想法反而更让他觉得“有病”。他好像并没有把我的那些表达爱意的举动当真。
 
Loki是我邻居,就比我小一岁,在我出生一年之后搬来这个社区的,家里没什么人,正好,我也是,家里就我一个孩子。
两家住对门,我妈说她一看到躺在婴儿车里那个黑发绿眼睛的小婴儿,就喜欢不得了。
据我妈说,我们从小就特别喜欢黏在一起,不管做什么,这我有些印象,事先声明,我可不是那些熊的不行就知道欺负弟弟妹妹的哥哥,我从小就喜欢Loki,当然了,小时候那会儿是纯粹的保护和喜欢,现在就不一样了。在上小学之前,我和Loki就是连体婴一样,我最喜欢听他跟在我屁股后面“哥哥哥哥”的叫我,上帝啊,只要他水汪汪的绿眼睛对我眨一眨,我发誓,我会把我的所有都给他。
 
Loki从小就聪明,明明比我小,愣是跳级和我读一个年级。
但不知道上小学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不愿意像之前那样和我亲近了。
可能是那次在等校车的时候,搂着Loki亲了一口,被同学们看到了。
小学生,什么玩笑都开,嘴巴又大,真不知道家长们是怎么教的,“Thor and Loki sitting,K-I-S-S-I-N-G”吆喝了一小段时间,我是无所谓了,但我很清楚的知道Loki并不高兴,也是,小男生都有自尊心了,Loki的自尊心格外强烈。
从小到大,他唯一一次跟我道歉,就是我八岁那年躲起来吓唬他把他吓坏了,他一把小刀刀捅伤了我,吓得他一直哭,还被他爸爸打了一巴掌,去医院的时候他看着打麻药缝针的我趴在床头又哭又道歉。
其实,我也有错不该躲起来吓唬他。但是他眼中含泪的模样,真的很好看。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好看,学校里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从小学一年级就会收到小女生的巧克力和稚嫩的小纸条,女生们都很喜欢他。非常有意思的是,也有很多女生觉得Loki实在是太好看了,比她们女生都比下去了。
的确,Loki的小嘴儿一直嫣红的像玫瑰花,脸蛋也白嫩,更别说他那双迷人的绿眼睛了,每天都是体面又精致的出现,成绩又好,又懂礼貌,可不就是那些小女生喜欢看的电影里的王子。
可我知道,这样的Loki不是真实的他。而我也很开心,真实的那个Loki,只有我知道。喜欢撒点小谎整人,常常毒舌又高傲,自尊心很强但心其实很软。
 
我不得不多想,在外面都是温文尔雅的小天使,为什么只对着我露出这些小恶魔的本性呢?
我是特别的那个吗?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这种时候,面对喜欢的人时候,总是词不达意。
所以这么多年我也没能好好跟他说清楚。隔壁Steve就比我聪明多了,那情话说的,一秃噜一串的,天天和他家Bucky在我眼前儿晃悠,甜的腻歪死人。
我不是没请教过,Steve说让我就是温柔,往死里温柔,不管Loki想干嘛顺着他就行,我说我平时就这样;然后Steve说一定要嘴甜,说情话说的要自然,大方,真情流露,不要让人觉得是特意的,否则会酸倒牙。
我一直在琢磨,到底什么时候跟他明确的表达呢?
是找个一起做作业的晚上突然表白?不,这听起来一点也不浪漫;还是生日带他去高级饭店吃烛光晚餐?这听起来也太奇怪了;像女生那样做巧克力送给他?这更行不通了…
 
天知道我有多紧张,我总是觉得我平时对他的那些举动,他应该会感觉得到我的喜欢,但是Steve说一定要告诉他,才能让他真切的知道。但是真的,太难了,或许这种事,需要天赋,也可能,是我挑的时机不太对。
 
Loki一直很瘦,就算上中学之后开始迅速长高,可比起我来,还是太瘦了。虽然他一直嫌弃我,但是每天上下学还是和我一起走,毕竟他家里经常没人,来我家吃饭,吃完饭顺便做作业。
小学被同学们起过哄,但毕竟小孩子很快就过去了。可是上了中学之后,学校里的荷尔蒙开始井喷,对于某些事情感知力开始变得更强了。而那次,我也真的是迟钝,不该留Loki一个人等我。以至于让高年级的几个学长把他堵在小巷子里,哈,不就是那些女生喜欢Loki遭他们嫉妒了?Loki平时在我面前常常泪汪汪,可那天他并没有,等我气喘吁吁的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揪着一个嘴最贱的摁在地上一拳一拳打的正欢,眼里的狠厉和不要命的手法吓得旁边那几个混蛋都有些愣了。
 
可是不管我怎么问他,他都不肯说那几个混蛋说什么能把他气成那样,平时的平和和温柔都被抛在脑后,那个时候的他简直就像是个会打架的邪神,眼里的毒辣一览无余。
但我并不觉得这样的他陌生,不管什么样子的Loki都是我喜欢的那个。
 
事后我也后悔了,不该挑那个时间点去跟Loki说自己的想法。任何一个时间点都比那个时候强。
“Loki,”我在我的屋里给还是一脸肃杀的他擦药,那几个混蛋可真是该死,平时的Loki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带着微笑让人如沐春风,天知道他们都说什么了能让Loki这样,这脸伤,可心疼死我了,我都从来不敢动他一指头,那些人竟然敢打他。
他抬眼看我,青红的嘴角还渗着血丝。“Loki,我喜欢你,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以后让我保护你,让那些人再也不敢碰你…”Steve说的,表明心迹就要单刀直入不磨蹭,我很紧张,给他擦药的手也不由自主抖了起来。
 
可是Loki的眼圈突然就红了,我知道,受委屈之后都会在亲近的人面前发泄出来,我还是…有些把握能告白成功的,虽然有些趁虚而入的嫌疑。
他如果答应我,是因为感动还是因为喜欢呢?
 
可我万万没想到,Loki会是那种反应。
他的胸膛一起一伏,像是想起了什么,气得不轻,眼眶里的泪就是硬挺着不落下,捡起脏兮兮的衬衫穿在了身上,一言不发拿起书包就往外走。
我连忙抓住他的手,“Loki…你生气了吗…”我没说错话吧,他怎么会是这个反应呢?
 
“Thor,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喜欢,表露的真的很明显…”Loki说着,还扯着嘴角笑了一下,这让我有些欣喜若狂,我就说他知道,他一定是知道的。
“只是…你真的觉得,我需要保护吗?”Loki直直的盯着我,沁着水意的绿眼睛就那么看着我,我一时词穷,说不出话。他轻轻叹口气,就拎着书包回家了。
他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猜不透。
Fandral听了我的描述,觉得那几个混蛋学长说不定知道点什么。虽然Loki在学校里并不和谁特别交好,可是只有他们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好吧,暴揍过他们之后被学校以寻衅滋事为由请了家长,可是我心里却因为渐渐明朗的想法儿而有些雀跃。虽然那几个嘴贱的学长确实让我气的差点失去理智。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