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番外)阿斯加德国王王后家庭记录—— MY SAVIOR❤(回忆向)

【一颗甜蜜的糖】❤


八年前,我和弟弟还没有这么岁月静好的日子:三个孩子两只宠物,时不时还能与他并肩作战。当时他假装成父亲统治Asgard,天天吃吃葡萄看看剧,歌舞升平的。虽然他不承认,但我知道他一定在等我回去,否则不会见到我差点没有憋住笑。
父亲去世还没那么可怕,Hela出现以后,我和Loki的危机才正式开始……

从未遇见过像Hela这么强劲的对手。我心爱的锤子被她一手捏碎,我和Loki被她打散,如果没有在萨卡星上遇见,谁知道我该去哪找他。
看他急着跟我撇清关系的样子,真的可爱。

啧,那宗师看他那是什么眼神。我知道Loki修长白皙的身体裹在那身战袍里有多让人移不开眼睛,但他好歹活了那么大岁数,对一个比他小那么多的神抛媚眼是什么意思?
要是我的锤子还在,我真想给他一锤。
老不正经。

我十分珍爱我的头发,不仅因为它们像金色的太阳,闪耀又柔软,还因为里面藏着那一缕黑发,虽然编成小辫子被我地球的朋友看了之后吐槽有损我这个神的形象,可它是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Loki掉的头发,天知道在他干净的像是Banner的实验室的寝宫里找出掉的头发有多不容易。
我只是假装他还在我身边。

好吧,Loki还算喜欢我的新发型,这就好。也是,那些痛彻心扉的缅怀和哀恸,在我看到他欠揍的脸之后都消散了。

说他欠揍,看我和Hulk打架那么兴奋,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不过我打他也下不去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下不去手。

嗯……没想到我还有能骗到他的时候。
其实也不算骗,是我的中庭朋友告诉我,爱一个人要放他自由,如果他爱你他就会回到你身边。
可是Loki在电梯里都要哭出来了。
我是不是说的太过火了?“分道扬镳,各走各的”,可是不是他一门心思到处逃吗?难道他就喜欢被我追着满宇宙跑?好吧,我的中庭朋友是这么跟我说的。
哦他瘪嘴的模样……不要哭我的Loki,我是骗你的。我才不会听他们的。就算我们注定是不同道路的人,就算你要走,我也会跟着你的。
但其实…能骗到他还是蛮爽的。这个小骗子每次都骗我,报复他一次感觉不错。
尤其是玩“Get help”的时候,他一脸的不情不愿,真让我想抱住他亲一口。

这次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我和征战四方的大姐的战斗力真的不是一个级别,被Hela重创还打伤一只眼,难道她真的比我有资格当王吗?
万念俱灰。

我眼睁睁看着她的那只大狗和她的追随者们逼近了阿斯加德的人民,被Hela揪住头发压在窗台沿上——阿斯加德满目疮痍。我这个时候才明白,我和Hela,才是处于真正不同的道路。

直到八年后,我回想起自己绝望的被Hela压制住,看到Loki从那艘巨大的飞船上下来,大喊着“Your savior is here!!”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潮澎湃——从很久以前我们就渐行渐远,我知道他爱我,而我也爱他,可总是用最狠的方式来表达。
他破坏了我的加冕,怂恿我去约顿海姆;和我在彩虹桥打架,奋不顾身的松手掉下去;入侵纽约,企图占领地球;联手消灭以太却又死在我面前……

那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那个善于背叛,欺骗的Loki,习惯了邪神的各种伪装;我相信他,他背叛我,周而复始。我甚至有些爱上这种感觉了——毕竟,他从未真的伤害过我。

——他从那团雾里走出来举着双刀的样子,像一个真正的英雄。
My Savior。
如果不是和Hela大战的生死关头,我差点就要泪如泉涌;Loki回来了!看着他穿梭在人海里努力朝这边前进的那义无反顾的样子,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不至于在Hela面前哭出来,浪潮般的狂喜席卷了我,让我战栗。我的中庭朋友们说对了:给他自由,他回到我身边了。而我,再也不会让他离开。

无法形容他穿着那身英姿飒爽的战袍一步步朝我走来的时候,我的心跳的有多快。

所有我向往的,所有我想要的,都比不过Loki在战火里冲我投来的担心的眼神。

阿斯加德被炸到寸土不留,可怕的预言实现了。可它没有预言到我的Loki这次选择了无言的坦诚。
我一直在假装镇定。在飞船里,看到他接住那个小瓶盖还带着一丝丝得意和乖巧的说着“I'm here”的时候,泪水再也忍不住了。

我发誓我从未哭的那样丢人——把头抵在Loki的肩膀上,死死的抱住他,止不住的眼泪都流到了他的脖子里。他一边笑话我多愁善感,可我知道他也哭了。这一路真的太过艰辛,我们互相折磨撕扯直至彼此救赎,才捧出滚烫的一颗真心摆在对方面前。

泪水,也是宣泄情绪表达爱意的方式。
劫后余生,并肩作战,相依为命…后怕,感动,浓烈的依恋在我们两个人之间前所未有的杂糅成了爆发的欲望。

两个神顶着哭的通红的眼眶抵死缠绵。

汗水,泪水和喘息渐渐停歇的时候,他还有心思打趣,“怎么,我作为阿斯加德救世主,现在有资格称王了吗?”黑发凌乱的散落在床上,脸上的红晕还未消失。
我摇头。
成功的看到他漂亮的绿眼睛里闪过愤怒。
我轻轻吻在他的眼睛上——
“You are not the Savior of Asgard,you are MY savior,my king.”
他突然笑了起来,眼角流露出释然和对我的无可奈何,还有一丝被突然告白的不知所措和羞涩。

我的小骗子,我终于抓住你了。

而现在,我看着他戴着眼镜认真的研读那本《阿斯加德救世主》的舞台剧本,黑发在脑后扎起一个小马尾,不停的在那上面圈圈点点,粉色的薄唇抿起,我知道上面还留着布丁的香甜;Jormungander搂着Fenrir在一旁静静的读书,像极了Loki,Vali睡在小床里,像个小天使,一猫一狗在楼上楼下的追着打闹。
一千多年的神生里,做梦也没有这样的场面。

忍不住闹他,看他被打扰到恼羞成怒的样子,格外可爱。悄悄跟他咬耳朵:“根本不用排练,干脆你上去演……”他耳后的一小片红扑扑的,低下头看剧本,故意不看我,“那好,你也得来陪我演,我最喜欢看Hulk狠狠摔你那段。”邪气又调皮的笑浮现在他脸上,我轻轻咬他一口,“没问题,MY,SAVIOR。”
我和Loki腻歪在沙发上,我永远是他一个人的Thor,他也只是我一个人的Savior。

评论(5)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