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Jormungandr家庭记录(四): 妈妈的超凡魅力 (搬文好累…)

岁月没有在国王和王后的脸上留下痕迹,我爸我妈依旧年轻而英俊,我们一家四口出行,永远都是整条街的焦点。
我妈,甩手掌柜,我弟弟会走路之前,一直被我爸抱着出门,我妈才不抱,不管Fenrir多黏我妈,哭唧唧的要妈妈抱,妈妈也只是抱一小会,亲亲他擦擦眼泪然后又塞到爸爸怀里。不管在家里多温柔可爱,外人面前永远都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冷艳逼人宛如高岭之花,就算笑也是假笑,很有王后气质。

我妈也真没想到,当年他想要的,不管是一支军队,还是统治地球,时隔多年,终于实现了。
某种程度上。

自从三个月前我弟弟断奶后,我妈为了打发时间,“纡尊降贵”受邀去美国最大的一家电台进行一周一次的夜间朗读活动之后,我爸爸就越来越焦躁——
因为我妈越来越招人喜欢了。男女通杀的招人喜欢。

我妈的声音,极其有磁性,认真起来的时候,深沉又温柔,更别说一本正经的读各种文章和诗句了——就好像是对着你的耳朵说情话。想一想,阿斯加德丰神俊朗的二皇子,现在对着你大晚上的说情话?这是什么感觉?
网上对着我妈表白加意淫的人每天都在暴涨。说自己“骨头都酥了”,“要给Loki殿下生孩子!!”,“对Loki殿下彻底转粉,誓死效忠一辈子!!”,“永远支持九界第一王妃陛下,我爱你!!”
……人类还真的是很好操纵啊。怪不得妈妈常常一脸不屑的骂他们“愚蠢的蝼蚁…”,“生来就该被统治…”

他们都觉得我妈有种他们嘴里的“贵族气质”——禁欲,高冷,身材修长,高贵优雅,博览群书,家世非凡;只要他愿意,他就是最温文尔雅可爱迷人,最会甜言蜜语的小王子,更别说他诱惑力和欺骗性极强的眼睛,难过的时候能让人心碎,散发魅力的时候又让人心醉。”最可怕的是,爱上我妈的人男女都有,数量日益增多。

对于这种现象,Fury局长用无数次的骂街表达了他强烈的愤慨和谴责:“Loki从前可是宇宙级战犯!!这些人是疯了吗??真的要成了他的军队吗?!Thor!!他是你弟弟,你管不管了!!”
我爸瘪着嘴,默默无语两眼泪。
雷神心里苦,雷神不敢说。
他倒是想管,他对我妈从来就没辙。

他哪里敢说个“不”字,上次他刚刚开个头问他能不能减少去电台的次数,我妈妈就死盯他,委委屈屈的憋出几滴泪,开始诉苦三连:说他天天在家除了看孩子就是看书闷的不行头发一把把的掉;说你雷神可以天天去拯救世界成为万人敬仰的大英雄,他就得在家里什么事都做不了;说他从小就没人喜欢,爸爸的朋友们从来不喜欢他,也不带他玩,好不容易地球人这么喜欢他,爸爸不替他高兴反而还想困着他……
一边说,一边还眼泪扑簌簌的往下掉。
那我爸还能咋样?心疼又愧疚的赶紧又亲又抱,赌咒发誓说再也不干涉他,只要他开心,别企图祸害地球——当然说完这话我爸就被打了——怎么着都行。

我妈从一周一次的电台朗诵到一周三次,风雨无阻,并且越来越开心——是真的开心,碰到蜂拥的粉丝也不会变身躲避而是愉快的签名的那种开心。但我爸说,他一想到有人觊觎妈妈,意淫妈妈,还有那些人看妈妈的眼神,那些疯狂的告白——
“我真想雷劈了他们。”我爸气的咬牙切齿。
我:????
爸爸??说好了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呢??说好的阿斯加德小醋包是妈妈呢?你咋回事??

三周前我们一家四口出门玩,我爸邋里邋遢的套个运动服抱着我弟就出来了,我妈也不理他,穿着西服三件套出门,一路上收获了不少男人和女人火热的眼神,“翘臀”啊,“蛮腰”啊,“长腿”之类的词还有吸气和惊呼声都不绝于耳,我爸焦躁的不知怎么办,直拿眼睛瞟这些人,并试图搂着我妈,我妈不乐意让他搂着,微笑着接过冲上来要签名的粉丝的本子,“很高兴认识你,美丽的女士。”瞅一眼我爸,然后笑的更开心的吻了一下那女人的手背。
我爸看着这一幕,眼神都变了,然后天边传来一声炸雷。
——山雨欲来。

“……哈,国王陛下不就是觉得自己应该永远是高高在上万众瞩目的大英雄,怎么你可怜的弟弟受到一点你爱的地球人的关注你就受不了了吗??”
“Loki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真的在乎你,我是讨厌他们看你的眼神……”
“那你有没有问过我是不是讨厌别人看你的眼神?你怎么知道我不享受他们的喜欢?我喜欢被关注,我讨厌阴影,尤其是你的阴影!!”
随着我妈带着哭腔的嘶吼,一片凌乱的客厅终于安静了。
长久的沉默。
千年的共生让他们对彼此有着无比强烈的占有欲,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片阴影…都会触发彼此心里最无法容忍的开关,我想我爸我妈又绕回那个死循环了。

或许脱口而出的气话反而是压抑已久的心里话。他们都知道这一点。
可过去的怎么挽回呢?难道我要去求马脸叔叔逆转时间给他们俩一个完美又开心的成长历史?
他们也清楚,正是那些长久的对立,撕扯,背叛,欺骗,痛苦直到最后的妥协,才让他们一步步走到现在。
他们非常相爱,可他们总忍不住互相伤害。相爱的方式有很多,他们选的却是最艰难的那一种。两个一千多岁的神仙,在爱一个人上,还是像地球上的人一样笨拙。

但如果要我说,我只能说是长久压抑的童年阴影爆发了。两个大龄儿童。

说真的我宁愿他们吵的鸡飞狗跳然后打的天翻地覆,也比这冷战要好。
圣诞节到了,他们之间相敬如宾的疏离气氛比起外面的冰天雪地更让人受不了。我离家出走了,带着Fenrir去找Steve和Bucky叔叔了——神仙可以过几千个圣诞节,这个圣诞节就留给他们俩解决问题好了。
本公主也是会生气的,离家之前,我放出话:“你们不一天不解决这事,我和Fenrir就一天不回来,我们去给Steve和Bucky叔叔当孩子去。”
我妈气的要拿魔法球砸我,我爸在后面把他拽住了。

但当时的我也没想到,后面的事情越发离奇——
事情经过是Tony叔叔还有Natasha阿姨共同拼凑起来的。
Tony叔叔和Pepper阿姨亲自开车去我家送圣诞礼物,一进门就看见家里一片狼藉,Tony叔叔吓得差点要召唤战甲,转头就看见我妈,哦不,据他说是一个“摇曳生姿妩媚动人楚楚可怜眼里还带一点杀气的十分火辣勾人的穿着墨绿色礼裙的高个子女人”从楼下款款而下,优雅的跨过那堆凌乱,对着呆住的两个人说了一句,“大眼睛铁罐,Pepper小姐,Merry Christmas.”
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碧绿的眼睛一眨一眨,一头过肩黑发柔软慵懒的披着,涂着口红的水润薄唇微微一笑——
哦我的亲妈啊。我看着Tony叔叔冒死偷拍的妈妈也忍不住开始害怕了。
——我妈没有变女体,直接男扮女装了。说真的,惊艳。
“除了胸平之外,你妈打扮起来真是美极了。”Tony叔叔这样告诉我。
求我爸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爸就跟在我妈身后出来,脸上有一块青,还有几道抓痕,穿着一身乱七八糟的西装。看着前面踩着高跟鞋穿着礼服化着妆的我妈,无可奈何的叹气。
“你俩大过节的干嘛呢?女装家暴play??Thor我真没想到你……还有Loki,你打扮的真漂亮,我要是不认识你一定得跟你搭讪…”
“哦得了吧小个子,你那个头还不够给我拎包的…再见,Pepper小姐。”我妈开心的出门了,根本不在乎身后还跟着我爸一个大活人。

……信息量太大了。

以下是Natasha阿姨说的。
那天她和Clint叔叔在Tony叔叔的圣诞Party上,瞅见一个高个美女款款而来,睥睨众生鹤立鸡群忧郁冷淡。
仔细一看,Clint叔叔直接把酒喷出来了。

他和Natasha阿姨都被我妈吓得不轻,瞪着我爸无声质问。
他们三个人就看着我妈,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吸引了十几个不想活的男人的搭讪,我妈妈笑的“勾神夺魄”,这是Clint叔叔亲口说的,他还说当年我妈要是这么打扮,都不用权杖自己都能被迷惑了。然后被Natasha阿姨狠狠踩了一脚。
眼看着我妈周旋在这些人之间,却眼波流转不停瞥我爸,就在我妈的嘴要被一个金发壮汉亲上的时候,另一个金发壮汉揪着他后衣领子直接把他扔飞了。
“啧,哥哥,你真粗鲁。”妈妈皱着眉嫌弃的瞅着我爸。
爸爸倒是一点也不介意被队友看自己多失态,“粗鲁吗,小混蛋?”Natasha阿姨说她从没见过我爸笑的那么邪,“就像Loki附体了……旁边还有不知死活的男人上来挑衅,都被你爸给揍跑了。”
——“你输了,亲爱的哥哥…看你这么失态,真令人愉悦,特别是……因为我。”
——“我输了,心甘情愿,愿赌服输。现在可以跟我回去了吗亲爱的弟弟?”
——“当然。”

“好了爸爸你说说怎么回事吧。我真的不想我两个爸爸都是女装大佬。”我瞪着站在镜子前面,化妆,的…我爸??
“呃…宝贝儿…”国王陛下撩了撩他的假发,脸皱成一团,“你…那天和Fenrir离开之后,我和你妈…吵了一架,也不对…打了一架,你妈妈说和好的条件是打赌…只要我能忍受看着他和别的男人调情绝不出手,他就再也不跟我计较从前那些事情,要是我输了,我…我就得…呃…”
“你就要当女装大佬??”我感觉我和Fenrir有世界上最神经病的父母。
“……还得去复联溜达一圈。”我爸深深吸一口气,认命的开始涂口红了。

天啊,我现在重新投胎来得及吗?

不过爸爸刮掉胡子之后倒是更英俊了。
穿上粉色的修身短裙,踩上高跟鞋,戴上假发化好妆的我爸,还…有点好看??

“咔嚓。”我妈倚在门框上笑的直不起腰,给我爸留下了宝贵的影像记录。
“记得早点回来,我亲爱的太太…mua~”我妈给了我爸一个吻,迫不及待的把他往外赶。
我爸恨的狠狠咬了妈妈的脸蛋,留下一个通红的口红印子,“我会的,亲爱的丈夫!”

当然后来各大媒体曝光的《雷神Thor不堪工作家庭负荷穿女装缓解压力》有图有真相的报道和复联的叔叔阿姨长达一年多的无情嘲笑就是后话了。

晚上我看着妈妈因为看到媒体拍的狼狈的爸爸而笑倒在爸爸怀里的时候,觉得这世界上没人比他们俩更适合彼此了。

——打赌不过是给彼此的台阶,妈妈口是心非别扭傲娇刻薄嘴毒爱使坏爱挑事爱翻旧账…妈妈记得所有,好的坏的,他带着这些去爱爸爸,少了一点都不是Loki——Thor最爱的,完完整整的Loki,他的弟弟,他的战友,他的爱人。
在爸爸的心里,妈妈从来不需要改变什么,不管是当年背叛欺骗闹翻天的坏弟弟还是现在这个四处散发魅力的爱人,爸爸爱的就是这样的妈妈。

他的善良和可爱,我希望只有我一个人看到就好了,可你妈就喜欢看我吃醋,这样他会觉得自己被在乎,你妈看着聪明,其实挺傻的。
——这是爸爸悄悄跟我说的。

妈妈你在不安什么呢?
在我爸心里,你就是头上长着恶魔角的小天使。
——无人可取替,永恒而唯一。

评论(7)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