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番外)阿斯加德国王王后家庭记录—— 复联的信任(回忆向)

【继续撒糖…🌚❤】

时间回到八年多之前。
带着Loki和阿斯加德的人民来到地球,我的朋友们对那些人民没什么太大意见,但是一看到Loki就立刻全副武装,尤其是每次都激动的大喊“suit up”的Tony和每次都要拎起弓箭随时开战的Clint,让Loki不知翻了多少个白眼。
Steve还好,上次被逼着下跪的事情他也不计较了,Banner因为在阿斯加德见证了我那个“救世主弟弟”的英姿,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半个战友,所以也不会随便激动变身了,Nat倒是有点看好戏的意思,她向来聪明,能看出来Loki这次并没有恶意。

但我对着Odin发誓,我真的是忘了还有Dr.Strange这个难缠的法师。
“Thor,你不是答应我不会再来地球的吗?作为神就这么没有信用可言?”Dr.Strange一脸严肃又不满的盯着我,一双大手随时随地想把我弟弟给传送走似的准备画圈。
这可不行,之前让他下落了30分钟吓得他都要哭了(虽然他没说但我知道之前掉彩虹桥那段也是他的噩梦),而且现在他的肚子里已经有孩子了,怎么能让他在被传送到不知道地球上哪个犄角旮旯?

“哦不不不…博士,别激动,别…别画圈,Loki他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地球的事,我发誓……”我急急忙忙拦住那双手。还有身后那个一直跃跃欲试想要跟博士报仇雪恨的Loki,看他那副样子,双刀都甩出来了,我的天…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你发誓?你上次也是这么发誓的,结果呢?”
“不不,我的朋友,这次…这次不同了,Loki,Loki他怀孕了…”实在是抱歉了Loki,我根本不敢回头看Loki的表情,可能下一秒我又要被捅了,但是眼前这群明显被惊呆了的我的朋友们也同样让我焦头烂额。

空气似乎都静止了。
Dr.Strange画圈的手静止在半空,Tony穿了一半的铁甲还在稀里哗啦的响着,一双大眼几乎快瞪出来了,队长的盾“哐”的一下掉在地上,Clint的箭直接破窗而出炸在半空,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Banner一脸尴尬,幸好他没有情绪激动;Nat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只有Peter一脸兴奋的恭喜我们,“Thor,恭喜你们啊!”
Loki在我身后磨牙的声音我已经听得清清楚楚了,按照从前的经验,下一秒……
果然,要不是躲得快,那把刀就要扎到我腰上了。
“Thor,你那张嘴,一定要胡说八道吗?!”Loki难以置信的看着我,然后扫了一眼呆愣的众人,恼羞成怒。我知道Loki觉得很丢脸,看他气的,脸涨的通红。依旧灵活的身形追着我在这层楼里上下翻腾,而我的朋友们,就眼睁睁的看着我被追的抱头鼠窜,“Loki,别…嗷!你打中我了!别生气了好吗?”他们还沉浸在刚才的消息里反应不过来,完全想不起来要联合“制服”他们眼里的这个“敌人”。

等到他终于气喘吁吁的停下来,我一点一点靠近他试图安抚他的情绪——我知道怀孕让他的体力受到影响,魔法也被波及到了,所以我很努力不惹他生气。可是不让复联的人安心,Loki怎么能养好胎?
“别碰我!滚开!”他甩开我想要拉他的手,气势汹汹的径直回了Tony给我俩安排的屋里——好吧,我的确不该这么直白的说出这个事,应该有所铺垫的。

现在我有空给一脸震惊,尴尬,看好戏的我的朋友们解释了。除了Dr.Strange看不下去直接把自己传送走了,其他人还在发懵。

“Thor,很认真的说,我从你当初一个劲儿强调Loki是你家收养的弟弟开始,就觉得不对劲了……”Natasha一脸“我懂,你不必解释”的表情。
“我是感觉他们兄弟俩不太正常,可也是万万没想到如今都有孩子了?说真的,你们什么时候搞上的?”Tony对当初被扔出去还有些耿耿于怀,一提起Loki就不高兴,而且他问的如此直白,Vision和Wanda听不下去默默的回屋,Cap都听的有点脸红,干咳一声走开了。我感觉上千年的神生没有任何一刻像现在这么尴尬过。
“Bruce?你不是和他们一起的?你知道?”我看着Tony兴致勃勃的转过头问Banner,以前怎么不知道Tony这么爱八卦。
Banner的表情非常一言难尽,五官都要扭到一起了,“Tony,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我先回实验室了,呃,还有,那个,Loki他没恶意的…”Banner尴尬的几乎是同手同脚的往回走了。
我冲着Banner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呃……Peter?你还站这干嘛?这不是你该听的,做你作业去…Friday!监督Peter做作业!”Tony努力打发这个未成年赶紧走。
“好的,Sir。”
Peter很不甘心的走了,临了还冲我使眼色——哦天呐,复联什么时候成了八卦集中营?

“Tony,我发誓,我绝对会看好Loki…”我努力跟这个曾被Loki掐脖子甩出大楼的富豪表达诚意。
“得了吧,上次你说你把他带回去关着,结果呢?”Tony白眼一翻,十分不信任的看着我。
“…这次,这次不一样了,Loki他救了阿斯加德,还…怀孕了…”Loki那么能说会道,非要逼我这个不会说话的来说服他们,简直太难了。
还有,Natasha从刚才开始就面带那种迷之笑容,看的我发毛。
“那你亲爱的弟弟能接受全天候24小时的监视吗?我让Friday在你们屋里装了监视器了,”Tony双手抱胸,“接不接受就看你们了,反正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万一他再冲出去要统治地球那可真是要命了。”

我也没想到Loki会那么容易就同意了Tony的监视,“反正,有老哥你陪我一起被监视,比起上次来这可好多了。”躺在床上惬意的看书吃水果的Loki满不在意,笑的一脸乖巧。
“那就好。”我可算是松了口气,看来Loki真的变回我那个又乖又听话的弟弟了。

……才怪。

晚上睡觉的时候,本来一片岁月静好,结果Loki也不说话,一个劲儿往我身上缠又亲又拱;我很努力的去忽视那只在我两腿之间作乱的Loki的脚,被子下面他的脚趾头来回磨蹭着我,还用两个脚趾头夹那里的肉!
小混蛋!

“哥哥你硬了。”Loki突然凑到我耳朵边生怕别人听到似的跟我说,每个字都热乎乎传到我耳朵里,毫不夸张,我半边身子都要麻了,我刚要把他压住,他突然拦住我,“哎呀,抱歉,我忘了那个小矮子在监视我们呢,哥哥你可千万不能对我做什么……啧,小Thor这么激动吗?你自己解决吧。”

还安慰似的亲我脸,我稀罕你亲我脸吗!
就这么翻身睡了?就这么翻身睡了!Loki你的良心不会痛吗!“Loki…”我试图把他掰过来,“我困了,宝宝也困了,别打扰我。”
……这冷淡的语气,变脸变得可真快啊。

什么良心发现,完全就是为了报复我折磨我,恶作剧之神完全没有变,还是那么气人!
整整半个月,每天晚上都来这么一手,勾引的我浑身冒火,然后装着没事人似的睡觉。我是很想教训他,但是一想对他强硬一点,Loki就开始经典的“一言不发委屈巴巴泪眼攻势”,要不就是护着肚子好像我是个要强暴他的恶徒。
还能怎么办?还不是要宠着他?

我的精神萎靡也被队友们看出来了。
“Thor,你最近怎么了,没休息好吗?”吃早餐的时候,Cap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很是关心。
“我没事,谢谢你Steve…”
“哦!Thor他那可不是简单的没事,他心爱的小鹿斑比把他折磨的不轻。”Tony笑的那叫一个得意。因为有Friday的实时监控,对我和Loki屋里的事,也了解的七七八八……这更令我羞耻了。
“Mr.Stark,Loki他怎么了?他昨天还给我表演魔法来着,这不是很好吗?”Peter也凑过来了。
这下好了,还加进来个未成年。

“Banner,你也知道怎么回事,就不用我解释了吧。”刚刚出实验室的Banner被硬生生拖过来,尴尬的看我一眼,语无伦次的又赶紧回去了。
剩下的成员都是一脸“我们都懂”的表情,带着各种复杂的表情各自离开了,只剩下天真的Peter还在追着Tony问东问西。
简直每分每秒都是精神折磨。

受不了了。
Loki赖在床上不肯起,见我狼狈不堪的走进屋里,脸上还挂着那标志性的笑容,我就知道他是故意的。怒火和欲火冲上头,手上涌起的电流让我当即就烧坏了屋里的电路,Friday在屋外汇报的声音也传过来了,Tony气急败坏的喊,“Thor!你的赔偿单子又多了一项!”
床上的Loki突然有点害怕,一双长腿伸出被子就准备下床,“Thor,哥哥…你冷静点…”看他咽口水的样子像是真的怕了,“Loki,你就是学不乖。”我抓着那双有点冷的手拉着他直接压倒在了床上,吻住了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
好了,狠着心不管他装出来的可怜相,扒掉衣服就是一顿教训,看他眼泪汪汪的求饶,这招果然有用。
当天,根本不用Friday的监视,全楼层的人都知道我们在屋里怎么回事了。

也是从那天以后,他们彻底不管我们了,并且有不少人跟Tony提出希望我们早点搬出大厦,换他们一个健康纯绿色的复联环境。
而且除了Tony之外,几乎没有人能自在的跟我说话了,包括Dr.Strange都不乐意再搭理我。
取得信任的方法这么简单,看来我应该早点这样做的。
Banner同情的给我腰上的伤口换药的时候,我这么想着。
不过晚上搂着Loki睡觉确实比之前各睡各的要舒服多了,如果不算他会抽不冷子捅我一小刀的话。

Jormungandr的出生也让我的朋友彻底对恶作剧之神放下了戒心。而我的小公主,又会是个全新的故事了。

评论(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