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Stardust✨》番外(一)生气的星星

《Stardust》的番外,傻黄甜系列,会有🔞,但是这章没有🌚基本上就是笨蛋情侣的恋爱结婚揣娃娃的历程啦(会逐渐过渡)我想把童话故事里“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全都写出来,讲述这段奇幻冒险结束之后他们的故事。

重度OOC预警!

 番外(一)生气的星星 (傻甜的一章)

Thor远远地看着分离近二十年之后终于重聚的父母,在那个牵绊着他们命运的石墙缺口紧紧相拥,开心感动之余,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Loki。英俊的少年,同样专注地看着这对历经风雨的国王王后,眼睛里亮晶晶的。

 当年的恶毒诅咒让整个Asgard陷入了黑暗之中。

本来是邻国Jotunheim国王的Laufey和臭名昭著的黑巫师Thanos沆瀣一气,一个为了窃取王权,另一个是为了得到星星的心。

里应外合的肮脏交易就这么达成了,捕捉到星星的Laufey骗取道她的信任,然后送给了Thanos,吃下星星心脏的巫师未让Laufey动用一兵一卒,篡改了全体人民的记忆,让整个Asgard王室成为人民心中的篡权者。被法术迷惑的愤怒人群冲进王宫的时候,已经无力扭转局面的王后不知所踪。

 

早已被Thanos送到Midgard的Odin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以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在小镇子过着普通的日子,而从天而降被看守石墙的老伯送来的儿子只是他一夜春宵的产物,虽然记忆中总是不断浮现那个金发女子美丽的笑容。但事实却是Frigga在逃亡的路上生下了Thor,冒着生命危险跑到了石墙——她要把好不容易保留下来的Bifrost蜡烛送给儿子,这是她的希望。同样是法师出身的她拼尽全部法力也只保全了自己和小皇子不被Thanos恶毒的诅咒所影响,这个国家必须要有人保持清醒。那封信里是唯一的方法,而自己的儿子就是希望。

 

被SuperGiant抓住也不是她的本意,只是她为了施加保护咒语,又为了生下孩子,耗费了太多体力,才会被女巫当做普通人抓住当做女佣。但这也给了她极好的伪装,不必在东躲西藏。Thanos没有和自己正面交锋过,宫廷里的画像也是华丽过头的修饰,自己就算被看到也不会被认出。Frigga明白星星的力量有多强大,否则Thanos也不会千方百计谋取这么一颗。“星星重新照耀Asgard之日,就是我们重逢之时”或许Thor暂时看不懂,但命运三女神在上,一切的努力,这么久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

而随着Thanos死去,咒语也随之消失,所有人都明白了当年的阴谋。比当初还要愤怒的人群再一次冲进了被窃取王位的金宫,Heimdall带着士兵把Laufey遗留下的党羽全部送到了行刑场斩杀,自己等在金宫的大门前,等待着真正王室的归来。

 

看到国王和王后的身影走进王城,所有被愚弄欺瞒的人民爆发出阵阵欢呼,王城里狂欢的人群让没见过这么多人的Loki有些害怕,今天一整天的事情实在是超出了他见过的所有;从早晨到现在,自己都没有合过眼,此时松懈下来,困意袭来,又被狂热的人群弄得有些精神恍惚,一个踉跄没走稳,Thor赶紧扶住他。

但是被Thor有力的手一抓,Loki突然就想起了早晨的事情,心里突然一阵委屈。

 

他不是去找Gloria了吗?又回来干什么?自己刚才还说了那些话……简直是,太没面子了。

本来还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脸色一沉,生硬地挣开了Thor的手,快步往前走着。Thor几次想要和他说话都被无视了,直到进了金宫大门,也没有搭理过他。

偌大的金宫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换血,没剩下几个人,只有Hemidall带着的护卫队和一小撮忠心耿耿的老仆人,Loki以自己有些累了为由,先行离开,不想打扰这好不容易团聚的一家三口,也不想再看见Thor蠢兮兮的脸。

 

看见Loki明显不高兴的样子Thor刚要去追,就被父亲叫住了,“Thor,你不是很喜欢Gloria吗?我记得当初你还去给她送花来着,早知道我就刚才就把她带来了,她一定很高兴……”声音不大不小,被往外走的Loki听了个真真切切。Odin揶揄地看着自己窘迫到脸红的儿子,而Frigga看着自己儿子急的抓耳挠腮的样子也在憋笑。

“父亲,父…父亲,您别说了……”Thor想让父亲快别火上浇油,他想去追Loki,可是父母在眼前,他也不能如此失礼,只能眼睁睁看着Loki消瘦的身影消失在大门后面。

 

又气又困的Loki找了个还算是干净明亮的宫殿就进去睡下了。

 

那边的Thor被自己坏心的父母捉弄地像热锅上的蚂蚁,母亲故意拉着他事无巨细地问东问西,阔别了这么久,Thor当然要估计母亲的感受。

“…你和你的小星星什么时候成婚?”母亲笑眯眯地抛出这一个重磅炸弹让Thor差点把茶水喷出来。

“成婚?我…我还没求婚,我们也……”Thor结巴着,好像面对坏人时的勇敢都被吃了。

“我的傻儿子哦……算了,不逗你了,快去追他吧,你一定想他了。”Frigga明白年轻人的黏糊劲儿,况且她和Odin也有很多话要说。

“谢,谢谢母亲。”Thor对于“母亲”这个词还有些陌生,眼前的金碧辉煌更让他有些恍惚,自己一夜之间从小镇的穷小子成了一个国家的王子,这话说出去谁能信?

 

兵荒马乱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天也渐渐黑了下来。本来该在夜晚熠熠生辉的小星星早已经陷入了沉睡,也完全不知道外面的傻大个正在满金宫的找自己。

Thor害怕Loki躲起来,或者是就这么离开了。他可爱英俊的外表下有一个倔强的灵魂,如果今天早晨母亲没有当机立断地拦住他,现在的Loki就会是一块……陨石。Thor哪怕是想像一下这个画面都觉得要崩溃。等到他几乎把宫里为数不多的人问了个遍,才找到这个闹别扭的小家伙——好吧,虽然他已经是几百岁的星星。可他还是像个小孩子。

 

望着在厚厚的被子里睡得香的Loki,Thor简直是哭笑不得。头压在胳膊上侧着就睡了过去,看来真的是累了,窗子也不关。Thor关好窗,倚在窗台沿上,看着熟睡的星星:母后说自己是她的希望,但不如说星星是整个Asgard的希望,现在全Asgard的救世主就打着小呼噜在他面前沉睡着,露出一张小脸,尖尖翘翘的下巴和高挺的鼻梁上一层粉粉的金光,不对,是整张脸都在闪光,这是只有Thor才能看到的光芒。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Thor脸上的笑容,最准确的就是,“幸福”。含着笑意的湛蓝双眼牵扯起眼角的细小纹路,浓密的睫毛也因为主人的开心而颤抖着,嘴角不受控制的上翘,咧开露出一排牙齿,被爱神洒了一身仙尘似的,舍不得把迷恋的眼神从睡着的人身上挪开。

 

Thor轻手轻脚地找了一圈,拐进了盥洗室清洗了一通,又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像半夜溜进厨房偷糖吃的孩子,悄悄爬上床钻进厚实的被子,热烘烘地紧贴着Loki的后背,有力的手臂也揽上了Loki的腰。睡得天昏地暗的星星只是微微挪动了一下,发出了几声哼哼,就继续安睡了。他喜欢抱着Loki睡,昨晚就是,他抱着Loki一直睡到今天早晨,他喜欢抱着他,比他瘦弱却依然有着漂亮的肌肉,细细的,软软的腰,温热细滑的肌肤,每一处骨骼的凸起,每一块肌肉的形状,睡得通红的脸蛋儿,长而浓密的睫羽,染着红晕的耳垂……他身体上的每一处,每一寸莹白和粉嫩,都让Thor想抱在怀里。没有阻碍,没有距离的抱着。这种欲望无关情欲,只是爱人间的甜腻,通常在外人看来还冒着傻气。

 

支在枕头上看着熟睡的Loki,Thor的心化成了咕嘟嘟冒泡的糖稀。

从额头吻到脸颊和鼻梁,再吻到可爱的耳垂和黑发发梢和白净的颈侧,最甜的嘴唇要留到最后,Thor用别扭的姿势探着身子扭着腰,吻在了Loki的唇上,还忍不住轻轻吮了一下这两片软嫩红润。果然是最甜的。偷糖吃的孩子偷到了最甜的糖,笑的心满意足。

 

第二天,Asgard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崭新的黎明。

Thor是在一阵阵奇怪的呻吟里醒过来的。Loki不舒服地在他怀里挣扎着,左臂被头枕麻了,迷迷糊糊地哼唧着,甚至还带着哭腔,因为挣不脱Thor的手臂又睁不开眼睛,手臂又酸又疼又麻,Loki委屈地瘪着嘴,闭着眼啜泣着,像是做噩梦一样。

Thor吓得赶紧把他摇醒了,“醒醒呀,你怎么了?”他以为只是个梦魇,但是懵懵懂懂睁开眼的Loki看见他在自己的被窝里,还没穿衣服地搂着他,又露出了昨天冷冷的表情,睫毛上还沾着几颗泪珠,一言不发地就要把他的手臂拿开准备下床。

挣不动Thor的力气,Loki索性拿被子蒙住头,完全不理Thor。Thor揪着被子,和躲在里面不出声的Loki耐心地说着话,“Loki?Loki,你生我气了是不是?你气我昨天去晚了对不对?还是我父亲的话?他是故意的……他,我…之前确实是给,给Gloria送过花,但是昨天我已经都说清楚了,我还祝她幸福来着……母亲还说呢,昨天她哪怕是去晚一步就要出大事了……如果她没拉住你……”滔滔不绝的话让憋在被子里的Loki听得愈发心烦,“哗”地一下扯下被子,被捂的红通通的脸上还有点汗,“没拉住我正好!你正好和Gloria结婚!现在你是王子了,她肯定马上爱上你,到时候她就是王妃,哦对了别忘了到时候请我到场观礼,不对,是带着变成石头的我到场观……唔……”Loki被突然生气了的Thor吻住了,粗暴而深入的一个吻,勾着他的舌头不肯放,吮着他的嘴唇让他说不出话,贪婪地舔舐着红嫩的嘴周和流出来的透明涎液。嘴都要被他吃下去了!坏人!

 

Thor有些阴沉下来的情绪让Loki有些怕,被狠狠吻了一通的他眼睛更红了,瞪着这个好像还很有理的人,“别胡说好吗,我害怕。”Thor认输似的把头埋到他的颈侧,像个牢牢抓紧猎物的大狮子一样抱着他。

“告诉我吧,你为什么生气?”Thor把眉毛耷拉成八字,委委屈屈地冲不理自己的爱人撒娇,在颈侧蹭来蹭去,灼热的吻也落在白皙的脖颈上。

Loki往旁边躲着,还是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而且一想起昨天听到的那些话,感觉自己的心又要碎一次,他当时觉得自己永远也无法再发光了,难过地又想哭,鼻子酸酸胀胀的,“那个老板说,‘他让我告诉你他去见Gloria了,他说他很抱歉,但他已经找到他的一生挚爱并且要与之度过余生’这不是你的原话吗?你没让他这么说吗?”

 

使劲眨眨眼,把眼泪憋回去。

 

而Thor则是一脸见了鬼的表情,长长叹了一口气,“……天哪,这说的是什么狗屁?我当时真的该找张纸写下来……”捧着Loki的脸,把他的脸在掌心挤出两团肉出来,“我当时说的是,‘告诉他,我去见Gloria了,我去祝她生日快乐,答应送的礼物就要送出去。但我很抱歉,我也只能到此为止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一生挚爱,我要与他度过余生。’这才是我的原话,我的星星。但我还是要说对不起,因为我的疏忽,你被Thanos抓走了。”Thor心怀歉疚,吻了吻Loki有些呆愣的眼睛。

 

Loki因为直白的情话有些脸上发烫,眼睛也重新变得亮晶晶,嘴里还嘟嘟囔囔,“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骗我的……等一会儿,你说送给她礼物了,你拿什么送的?我人都没过去,你拿什么送的?”

Thor看着突然开始亮爪子的Loki突感不妙,刚想像刚才那样把他亲到说不出话,Loki头一偏躲了过去,还拿手捂着嘴,“你给我说清楚。”

“你的……”

“什么?你大点声!”

“头发……就这里的,就一小撮……”Thor小小声地说,似乎这样就不会被听见似的。

“Thor Odinson,你有毛病吗!把我的头发送给你之前的心上人?!滚滚滚滚滚!滚出去!!”Loki呆愣了也就一秒钟,摸摸自己后脑勺,虽然摸不到,但依旧生气得很。随手抄起背后的枕头朝着Thor劈头盖脸地砸了过去,长手长脚的他打起人来也很疼,Thor一边躲着爱人恼怒的攻击,一边试图搂住他,却被他一鼓作气推下床,一路推出了门外。

什么感动,什么甜蜜,还是那个大傻蛋!

 
这一天,重获新生的Asgard王室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来了它崭新的一天——仅穿着一条内裤的王子殿下被赶出了房门,被匆匆赶来的Heimdall紧急救走,并警告在场士兵仆人禁止泄露一个字,违者……通通变成青蛙。

 
Loki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鸡飞狗跳,还是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感应到什么的Thor抬头望向窗户,看到了点点的星光闪烁。
他的星光。

TBC

评论(2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