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挂人⚠❌(占tag万分抱歉🙏)但我真的是又生气又恶心🙃
此人,在我已经反复强调“禁止转载”的前提下依旧自顾自的转载了我的文章,关于私信和评论丝毫不理,对于写手没有半分尊重,堪称当代臭不要脸犯贱秀智商的恶心KY精🙃我老老实实为爱发电,不图任何东西,只图个尊重,可是这个人,实在是太令人作呕,让人寒心。我不认为是小题大做,这个人犯的错不应该我来承担,让我恶心。
三天过去了,依旧没有删除转载我的东西,对我的评论和私信毫不理睬,不尊重人到了极点。我个人不喜欢别人转载是一回事,但我说明了不要转载还转载那就是故意恶心人了🙃我不会缺这样一个故意恶心人的读者,也希望大家都不会碰到如此犯贱的小聋瞎,都碰到可爱的小天使。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