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禁止转载是看不见吗?(抱歉带给首页负能量)

在我无数次强调了“禁止转载”还转载的那个人(不是昨晚那个姑娘,那是个小乌龙事件,都说清楚了,我现在说的另一个人,是的没错还有人这样)
我不明白你是看不懂我说的话吗?还是故意在KY??🙃首页,文章里,标得清清楚楚“不要转载”,还这样做是什么意思?我只觉得你不尊重我🙃
我不懂你哦,因为作为作者的我不喜欢,很反感,并且觉得已经气愤了
还这么做,我真的不懂你关注我是想怎样?
专门来气我玩??🙃尊重一下作者不行吗?我就这点要求很难做到吗??🙃
我不图名也不图利,就图别人看的开心,但我不喜欢的行为,也请作为读者的这个人能够体谅理解并尊重。
如果你不尊重,我也拿你没办法,就求你别关注我了,关注我的人都很尊重我。
我爱我的小可爱们,我努力每条评论都回复,我喜欢互动❤但二话不说就转载的,我也好言好语沟通,希望能删掉
如果不删,那江湖再见吧,你不差我一个写手我也不差你一个读者👋👋👋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