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他们的甜蜜/沙雕日常(一发完)

⚠复联全员(几乎)⚠多cp向沙雕段子❤

1.Stark先生非常窝火,新婚度蜜月回来以后的他发现自己的账单摞了一厚沓,询问Friday的结果就是某位擅长幻术的外星神仙变成自己的模样满世界血拼,小到高级生发液,皮革护理剂,私人定制高级振金小刀,纯天然润滑剂,大到珠宝首饰豪车住宅……见过大世面的Stark先生沉默了几秒钟,一字一句地问他无所不能的AI管家——
“别的我就不说了,但这就是Stark酒店经理专门打电话问我为什么和Thor开情趣房间的原因吗?”
今天的Stark先生也很烦躁。

2.Thor对于Loki时常去找Nebula开什么“兄弟姐妹小茶话会”的行为非常不满,私下委托Starlord留心一下自己的外星朋友,找个合适的介绍给Nebula,以此重新夺回Loki全部的注意力;Peter表示自己不是星际媒人是泰坦应召杀手并对神仙竟也这么小心眼儿非常幸灾乐祸。

3.Steve终于有时间把他的画本重新填满了,谁都知道唯一的模特是他的Bucky。Shuri和Mantis极力鼓动队长把这本素描印制成册大批量发售,而每每提起时Steve总是支支吾吾面红耳赤再三推脱,这样的反常举止让她们更加好奇那本画;后来她们委托身手灵活体型娇小的Rocket半夜出马,回来之后的小兔子像是被什么打击到了,神情恍惚地说:“…天啊…我再也不想要那个手臂了……”而一旁的Sam冷静地表示看看画算什么,没住在他们隔壁就算他走运。

4.T'challa和Thor还有Gamora组成了一个新的组合——弟/妹不听话倒霉铁三角。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妹叛逆伤透我的心”,该组合目前没有任何有效行动,全因某名雷神一看到Loki就火速中断讨论飞往他那边。

5.Bucky很喜欢Peter Quill,自从他来了,他们关于“吃得多少”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了Peter身上,他可以在别人对Peter的猛烈炮火下端着Wakanda的新鲜水果悠哉悠哉地去树下找帮他放羊的Steve。

6.Loki和Bucky常常因为最后一块甜点打得不可开交,打架的架势引得T'challa在一旁总觉得他们俩是不是某个豹族后裔;而每次不是以Loki把Bucky变成毛绒绒胖乎乎的猫就是Bucky薅着Loki的头发不撒手。
“两败俱伤,何必呢。”路过的Sam轻啜一口咖啡,“生活真美好。”

7.Dr.Strange拒绝再为吵架闹失踪的情侣们提供瞬间定位传送服务,给多少钱也不好使。

8.自从Drax的“隐身术”打断多对情侣亲热之后,他的这门独家技艺再也没有成功过;大家总是会在他出现的第一秒钟喊出他的名字。
Drax心里苦,Drax不说。

9.继Mantis的同人本全球畅销之后,Valkyrie也找到了生财之道,在中庭开设了“女武神葡萄酒”酒厂,本人倾情代言,一时间风头无两。

10.跑去全球旅行的Vision和Wanda,再度任性地和大部队失联,但大家仍能知道他们的行踪;常逛各大社交网站的Scott说各国民众说自己看到了一红一黄两颗流星飞速划过,还有不少人怀疑是神秘外星人入侵,直接请求复仇者联盟成员的帮助。

11.Peter接连参加了Stark先生和Pepper小姐的十年之心婚礼,二战老兵世纪婚礼,神域夫夫千年婚礼,跨越种族真爱无敌星际婚礼和魔法少女宝石之缘婚礼并交了高额的份子钱之后彻底破产,并拜托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学期末结束之前都不要再联系自己。

评论(32)

热度(6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