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阿斯加德国王王后家庭记录——食量

【讲述了饭量巨大却干吃不胖的Loki和被Steve十年如一日精心喂养给喂胖的Bucky之间的小故事】
【甜的!❤】


Thor,神域第一壮,体格比Loki两个还富裕,所以说所有人对于他的食量并不惊讶,反而是对Loki的食量表现出了不同寻常的关心和震惊。
毕竟他们印象里的Loki虽然高大,但是确实很瘦。

“Loki…你吃这么多…不撑吗?”Tony盯着Loki吃下的那一大桌高热量食物,愈发的惊讶起来。同时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拥有商业帝国的巨富还要被控制食量,感到万分委屈。
“并不,神和蝼蚁怎么能相提并论?”Loki优雅的咽下了最后一口栗子蛋糕。
Steve旁边的Bucky看着大快朵颐的Loki,眼睛一眨也不眨,虽然他不说话就静静地坐着,但是所有人都感到了深深的怨念,那股怨念就像是当初强行把他带回来审问那样,就差带上杀气,众人几乎感觉到冬兵要出现了。
经过这些年,Loki爱吃甜食这回事众人已经知道了,但他这么能吃还不觉得腻而且不长胖这事却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

“你们阿斯加德人都这么能吃?”Natasha好笑的看了看Bucky已经开始有点委屈的脸,问对面那两个腻歪在一起的神。
“那得分是谁了Natasha,也有饭量小的…像Bucky那样。”Thor笑着看开始吃草莓慕斯的Loki,那一脸的“Loki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怎么这么爱他”让众人又默默离他远了很多。Bucky莫名被点到,还被阿斯加德国王亲点是“饭量小的人”,其他人真不知道这是夸他还是损他。
毕竟Bucky也很爱吃甜食,而且饭量…并不能算小。他委屈的是,自己做不到像Loki那样,干吃不胖。
尤其是这么多年之后,他已经被喂的比自己二十多岁时候还要白嫩。

自从和Steve结婚以后,不,应该说自从他们住在一起以后,Steve就把他四倍的学习能力全部运用到了“下厨”这件事上。八十多年前他们的物资条件并不丰富,能吃到带油腥的东西都不错了,而且当时为了给瘦弱的Steve补身体,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他吃,后来被九头蛇抓走,他对于食物的要求更是降低到了最底线,能吃就不错了。
所以Steve为了把Bucky的身体养好,这么多年苦心练就了一身的好厨艺,复联成员很多次都见过他们不苟言笑正义凛然的队长穿着小围裙在厨房里一边傻乐一边忙的团团转。
一天三顿饭加上上下午的小点心和晚上的夜宵,Bucky已经被Steve十年如一日的爱心喂养和精心呵护养的让所有人都不愿承认他是当年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Winter Soldier了。
——换言之,Bucky胖了一圈,他那本来和Natasha一个路子的大腿绞杀,是再也做不起来了。
发现了这个事实的Bucky伤心极了。更不要说他现在发现Loki的食量是他的好几倍竟然还瘦成超模那样。
Bucky觉得自己在九头蛇也没受过这样的委屈。

Loki是见过Steve怎么做饭的,那行云流水的熟练,比当年斯图加特歌剧院见识到的灵活持盾和他打斗更让Loki不爽。
——为什么Thor就不会做饭呢?每次不是把餐厅弄的一团乱就是做出一堆不忍直视的东西。

带着三个孩子来他们两个老兵的家里做客,Thor在院子里带着Fenrir,Christian还有走的磕磕绊绊的Vali玩球,Loki饶有兴致的看着厨房里忙的不亦乐乎还要时不时窜出来问Bucky饿不饿的Steve,低着头笑的抖肩。
“你笑什么?”Bucky干巴巴地问了一句。他知道Loki并不是真的坏,就是嘴太毒。
“羡慕你嘛,能吃能睡,Steve还这么会做饭…不过,我记得,当年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Loki做作地用手抚着下巴做回忆状,“你比我还瘦一圈。”
晶亮的绿眸闪烁着戏谑,Bucky被Loki说的悄悄捏捏自己的肚子和腿;好像,确实,多了一小圈肉……自己确实,有点吃太多。
不过归根结底,都怪Steve。Bucky有些恼怒:自己可是顶尖的战士,怎么会轻易被食物打败。都怪他做的饭太好吃了。

Loki很成功的看到了吃这顿饭期间,Bucky像小鸟叨食那样吃了一小盘蔬菜沙拉,烟熏鸡肉,喝了一小碗浓汤,就依依不舍的放下了刀叉;而Steve只是疑惑又担心的看着他的爱人;Bucky为什么连喜欢的坚果挞都不吃了,难道生病了?
而Loki因为心情大好食量更增,和Thor两个人把一桌子的菜都吃的干干净净,优雅又快速,站起来的时候肚子依旧平平坦坦,窝在沙发里本就没吃饱的Bucky看了还在炫耀的Loki更是生气,两颊不自觉的鼓了起来。
好想用小刀扎他。

一家五口浩浩荡荡的回家以后。
“Loki你今天心情很好啊…”Thor赶着三个孩子去洗手,一回头看见Loki嘴角上翘,甚至还轻轻哼出了歌。
“没什么,就是欺负了一个小胖蝼蚁。”Loki美滋滋的吞下一个打包回来的坚果挞。
“什么?”Thor还没反应过来。
他可爱迷人的救世主慢悠悠走过来挂在他身上,低头亲了他一脸的点心渣渣,没回答他,突然莫名说了一句,“你以后不用勉强自己做饭了仙宫大王子。”
Thor被Loki突如其来的亲密冲昏了头,托着他的屁股就往卧室走。
“真的?小骗子?不哭着喊着说我不会做饭虐待你了?”Thor毫不在意脸上的点心渣,英俊的脸上写满了对这个小坏蛋的爱意。
“……你做的我都喜欢。”Loki贴近他耳边细语,Thor不知道Loki突然的好心情从何而来,他只知道要珍惜Loki会说甜言蜜语的时刻,这样的他在卧室里从来都热情的让他难以招架。
他们毕竟岁数还小。身强体壮的年轻神仙,抱着他更年轻的弟弟锁上了卧室的门。

随着“咔哒”一声响,Jormungandr以迅雷之势带着弟弟们进了离他们卧室最远的一楼影像室,为他们放起了迪斯尼的动画片,并且把声音开到了最大。

另一边更鸡飞狗跳。
“Bucky你为什么不吃了?不饿吗?生病了吗?去医院吧,我知道你不喜欢医院,我陪你一起去,我等会儿把儿子送到Thor家里……”Steve看着窝在沙发里不说话的Bucky,眉毛都拧成一个结。
“Steve…”Bucky嘴角往下撇着,一脸的不高兴。“你以后…别再给我吃那么多东西了…”
Steve愣住了。几十年积攒的爱意让他想要把全世界都给他的Bucky,做饭又算得上什么。
“Loki,他怎么都不胖,我比以前胖了一圈,打斗都不灵活了你没发现吗Steve?”Bucky把脸靠在抱枕上,脸颊上的肉被抱枕挤出来,落在Steve眼里,只能让他觉得可爱至极。
“没发现,你还是那么灵活,尤其是你的腰,那么软……”
“Steve你严肃点!”Bucky脸红了。
“我很严肃,”Steve亲亲他生气的脸蛋,“你还是最棒的士兵,还是我的Bucky…再说了,Thor都说了,你的食量在他们那里根本就不算什么…”
“你还说!!”
可怜的Steve右胳膊上留下了一个手掌形状的淤青。

Bucky当然是最坚毅的士兵了,他才不会屈服于食物,他是为了Steve吃的,因为Steve喜欢。是的,没错,就这样。

搂着香香软软的爱人睡觉的两位先生,有志一同地觉得以后要减少他们一起吃饭的机会:不要再给他们因为食量大小和长不长胖而闹起来的机会。

评论(17)

热度(9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