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怦然心动(下)Loki Side(完)


Thor是个猪脑子?我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难道理解起来比代数还难?
好吧,他还真是个猪脑子。
他是有病?半夜扒我窗户?我他妈第一次看见吓得就差把床头柜的台灯扔出去了。当我没看见?他就是学不会有话好好说。
从小就这样,什么都不会说,就会一声不吭的替我做这做那。

我知道他想跟我说话,但是我生气的样子一定吓到他了。他从小就怕我生气,但是他是不是忘了他每次哄我,很快我就不生气了。
这次也是啊。
他为什么不来哄我呢?我也…没有多生气,那几个混蛋我也打回去了,他后来不也是把人家都打骨折了吗,他到底在瞻前顾后的怕什么?

不理我拉倒。爱扒窗户就扒去。我才不理他。

Thor从小就招女生喜欢,这一点上,我和他倒是很像。他性格又好,开朗阳光,更别说他和头牛似的体格,每次训练,那些看着的啦啦队和那些女生,那眼神,感觉都要把他扒光了舔一遍了。真让人上火。

躲在图书馆里,天知道我都看了些什么,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和Jane在一起说说笑笑,想看看那些女生是不是又趁机揩油了。
……我在想什么?我这是怎么了,他都不和我说话了,还有什么好想他的?

呵,一想起Jane Foster,就想起去年那个傻大个竟然和那个女的跳舞?还跳的那么开心,当时Natasha看我情绪不好,再一看Thor,笑的那叫一个幸灾乐祸。
不想去管他和Jane,我就直接回家了。
也不知道Natasha跟他说啥了,竟然让他半路跑回来,气喘吁吁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就杵在我家门口,领结也歪了,头发也乱了,夜色下的他,高大又英俊…我又胡思乱想了,难不成他还能告白?
好吧,是我多想了,这个傻子,脸憋得通红,一个字都没憋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他债主呢,张口就是“对不起”,对不起个大头鬼,我又不是那些喜欢吃醋的女生,再说了他对我说对不起干嘛,他又没做什么。
笨的无药可救。
我也是!一遇到Thor,我的脑子就成了一坨浆糊。
太讨厌了。我当时把门哐的一声关上,在门里生闷气。

我喜欢看他因为保护我而爆发出来的那种魅力,甚至是暴力,但是我不喜欢这样被他保护,我不是弱小的豆芽菜。
好吧,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还指望他?算了吧。互相不搭理,冷处理也挺好的。

Steve家的Bucky三不五时就跟我传授经验。可拉倒吧,这两个人有什么恋爱经验,根本就是看对眼了,就在一起黏糊这么多年,有个屁的经验。
“Loki你还别不听,实话实说是最有用的了。”Bucky在我家冰箱里翻来翻去,“你能不能别翻了,我家没有那些点心……诶!别碰我布丁!”
“啧,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布丁是Thor放你家门口的对吧?”那个包子脸很得意的看着我。
我瞪他,“你又怎么知道了?”
“哎!别瞪我啊,你家Thor天天缠着Steve问这问那,我听得烦死了,不想知道也知道了。”
“……我又没打算吃。”
“那你给我?”
“做你的梦!”我一把抢过来,牛奶味儿的小布丁。Thor是真把我当小孩了,还和十几年前似的用这个哄我。

“那你打算就这么僵着?”
“……”
“今天可有舞会,你不想看看‘Homecoming King’今晚和哪个女生共舞?那你要是不在乎,当我没说。”Bucky这张肉嘟嘟的脸怎么这么欠揍。
“反正他不敢和Nat跳,Clint不弄死他就不错了。”
“你就嘴硬,就算他不和Nat跳,还有乌泱乌泱的女生排队等着呢…到时候我给你传照片哈…”Bucky是怎么回事,越来越欠?
Jane Foster的脸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本来打算不去的,算了,还是去看一眼。
就看一眼就走。

Thor那副骚包的样子,怎么看怎么生气。还有那些女生,在他周围,像苍蝇一样,是没见过男人吗?学校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帅哥。
打扮那么整齐干嘛?肯定是惦记着和谁跳舞呢。

我努力不看他,可是那双蓝眼睛为什么总是在我眼前晃悠,我又没喝酒,怎么脑子就开始晕乎乎了。
我不喜欢这个闹哄哄的地方。只会提醒我Thor有多耀眼,只会让我知道他不是属于我的。
我很想走,但是又不想让他太过得意。我也不知道我在和他较什么劲。

吃点东西算了,至少别空着肚子回家。
等我一抬眼,Thor这个傻子都要眼前了,我差点被噎住,嘴里还一堆蛋糕呢,手上也是,真丢人。我只能装作自如的舔干净,在这个人面前,我好像就无法保持冷静。
“这位英俊的先生,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Thor努力挤出一个绅士的微笑,他是傻子吗?这是想干嘛?

求和?那这又是什么诡异的方式?众目睽睽之下共舞一曲?
我倒是要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该死,他能不能不要那样看着我,像Steve看着Bucky那样的深情。我都要有错觉了,一定是灯光,对,一定是灯光。

当他一身的肌肉挤着我,把我紧紧搂在怀里的时候,我几乎都要没出息的腿软。
“我说…”我很努力的抬眼看他,“你是不是把我当成那些小妞儿了?”他还含着笑!那双蓝眼睛怎么这么淡定又温柔,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这种眼神,我能感觉到心跳正在不由自主的加快。
“不,我只是个国王的骑士,不愿意让他被其他公主抢走,只能先下手了。”Thor低沉又好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Thor什么时候学会说这种话了?是谁教的?我差点就失控了。
“别忘了你才是今晚的King。”我发誓,我在努力保持平静。
“但你才是我的国王。”
……我的心跳彻底乱了,舞步也乱了,呼吸打在他黑色的领结上,漂亮的蝴蝶结一颤一颤,我甚至不敢抬眼看他。

该怎么组织语言?我有些不像我了。“…好吧,骑士,你要怎么为国王开疆拓土,要怎么保护国王?”我都在胡说什么?怎么能让他带着话头走?我的天啊,脑子要乱套了。

“不,我不想保护他。”Thor这个混蛋亲我的耳朵,我知道我们暧昧的紧紧贴在一起的样子,在旁人眼里有多奇怪,但我实在管不了那些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Thor的手心汗湿的厉害,湿漉漉的紧紧握着我的手,攥的我生疼,腰上也是,他是怕我跑了吗。我的腿都快站不住了。
“他那么厉害,才不需要我保护,我只需要在他需要我的时候出现,陪他一起任性胡闹肆意妄为。”他的眼睛是不是被什么仙女教母下咒了,怎么能这么蓝,为什么这么看着我,他为什么说这些话?
这么腻人的情话,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吗?
平时装的不言不语,现在跟我来这一手?

等等,他刚刚说什么……这个傻子,挺能憋,憋了这么久。
他终于懂了。还是说,他一直懂我却说不出来?坦诚确实不是我们俩的风格,但我不得不说,我真的为他的话心动了。这个大混蛋。

就像他陪我去看的国庆烟花,在我心里,有什么东西也“嘭”的绽开了。
这种迟到的感动差点逼出我的眼泪,酸涩和别扭都被冲走了,我忍不住笑,“You come here,idiot.”揪住这个大傻子的领子,趁我还没哭出来的时候,吻住了这个让我牵肠挂肚的混蛋。

去他妈的起哄,去他妈的嫉妒,去他妈的别扭。
Thor是我的。
我一个人的。

我看着他温柔的蓝眼睛,那里有两团升腾起来的火苗,炽热,汹涌,占有,不顾一切,看透我灵魂。
为我一个人而燃烧,只为我一个人燃烧。

在喧闹的人群里,我只听到我和他同步的心跳,回荡耳边,如此动听。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