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情人节番外)阿斯加德国王王后家庭记录——Matching Tattoos(无限战争两年后)  

【其实这个才是本来打算的情人节贺文_(:з」∠)_】
【给他们整个浪漫的情侣纹身❤】
【一晚上更两篇,我觉得自己很勤奋_(•̀ω•́ 」∠)_】
 
“Thor,听说你当初在胳膊上文身哀悼你弟弟来着?”送孩子们来Tony的大豪宅的Thor和Loki被问了这么一句。
“啊,是啊,我当时…真的以为Loki他死了…”Thor已经可以自如的回想起那段过往了。
Loki也想起来,当时他和哥哥来到地球找父亲,就看到了他胳膊上的文身,说实话,心里没有被触动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那两个女生来找Thor合照,他说不准就泪洒街头了。
 
“后来我怎么没再看过?你洗掉了?”Stark先生好奇的问,智商高的人求知欲都很旺盛。
“我把它变没了呗,愚蠢。”Loki很是不屑的回答。
Tony的小胡子都被噎的抖了抖,抱着Jormungandr,大大的圆眼睛等着这对没羞没臊情人节撇下孩子出去浪的神兄弟,“…看在孩子们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再见!”
大门被“哐”的一声关上,Thor和Loki面面相觑,“呃,所以,接下来,去哪儿?”
 
说服Loki接受中庭人的节日不太容易,可万幸Thor是个行动家,只要带着Loki去感受一下,他就能不由自主的爱上这些。尤其是情人节,去年的这个时候,Jormungandr实在太小,放心不下,两个人伴着熟睡的女儿,窝在沙发里看了一整晚的《真爱至上》,消耗了两桶冰淇淋和一盒安全套。
 
今年都不用Thor 费口舌了,Loki主动提出来过个情人节,美其名曰看看“蝼蚁们的恋爱节日是什么样”。
他们共同长大的岁月里并没有感受过如此规模浩大的甜蜜氛围:街上的彩灯和粉粉的气球,铺天盖地的玫瑰花,明亮的橱窗里什么东西都是成对摆放,街上的行人都是一脸甜蜜,就连空气里都传来巧克力的味道,远处若有若无的钢琴协奏乐,肆无忌惮热吻的恋人们……这一切都让他们新奇而喜欢。
吃了顿中庭人说的“烛光晚餐”之后,两个一千多岁的神仙在热闹的街道溜达。
 
Thor买了一束红玫瑰送给Loki,Loki愣了一下,接过去之后在他哥傻笑的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有年轻人偷偷看着这一对年轻而般配的英俊男人,这种仰慕的目光满足了Loki,他想起了那个大眼睛蝼蚁的话,“那个文身…要不要再来一个?”他指着前方不远处的文身店,带着有些期待的目光。
 
“两位先生,今天情人节我们店里有优惠,情侣纹身打对折。”
Loki不再像以前一样,被人一说是情侣就炸毛,看着正在翻着图案的Thor说,“那就来一对。”
 
虽然Loki很不爽那个文身的女的趁机摸Thor的胸,但是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Thor胸口文着“Loki’s”和一个小Mjolnir的图案,Loki胸口文着“Thor’s”和一个小鹿角头盔的图案,花体字流畅优雅,两个图案精致又可爱,难得邪神没有挑毛病,而是满意的拉着Thor回了家。
“Loki,我以为你不会喜欢这些东西…”
“为什么不喜欢,难道像那对老冰棍一样天天把爱挂在嘴边就是浪漫了吗?肤浅…”Loki高傲的闻了闻那束玫瑰,“回家,我有个礼物给你。”Loki突然笑了起来,唇边的弧度迷人又甜蜜。
 
“哦,弟弟,现在应该不能洗澡吧…”Thor犹豫的摸着胸前还有点红的文身,有点想拦住这个正在扯他衣服的弟弟。
“这样不就好了?”Loki手边绿光一现,两个人胸前的文身就彻底好了,几个小时的恢复期Loki可等不起,毕竟这个礼物可是他厚着脸皮想出来的。
Thor一挑眉,“我都差点忘了,我的九界第一法师。”
“现在可以了吗?The God of Thunder?”
“After you.”Thor笑他弟弟今晚怎么这么着急。
 
可是等到Thor看到脱光了衣服的Loki转过身露出白嫩的屁股的时候,他眼睛都直了。
小小的“Thor’s”图案文在白皙无暇的翘臀上,Loki扭过头,绿眼睛里藏着狡黠和得意,冲他一笑,满意的看着Thor呆愣的傻样。
 
“喜欢吗?”Loki抓着他的手摸着自己的那处小巧的文身,如果说心口的文身是代表他们灵魂交融的深爱,那么Loki屁股上的这个,就是代表他们俩火热又隐秘的神之欲望。
少了哪个都不完整。
 
Thor吻住了给他这么大惊喜的弟弟,“I love you,Loki.”
“I love you,too,Thor.”
 
 
很久以前——“I love Thor more dearly than any of you.”
很久以后——“Loki,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