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桐人

还是你们的桐桐
锤基❤盾冬❤evanstan❤德哈
微博:糖豆桐人

Jormungandr家庭记录(一)三口之家


我叫Jormungandr,是阿斯加德新任国王和王后的女儿,是一个公主,今年五岁,我生活在一个被父母称为“中庭”的星球上。
人人都夸我美丽可爱,嗯,这是当然的,也不看看我父母是谁。
我爸爸,如雷贯耳天打雷劈的God of thunder——Thor,金发碧眼,高大帅气,英武过人,心地善良,忙着拯救世界,是个大英雄。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不少野女人试图靠近他,都不用妈妈出手,我就直接教训她们了,虽然后来爸爸说把别人变成癞蛤蟆是不对的,可是我知道爸爸最听妈妈的话了,这个家里说了算的是妈妈;我妈妈,曾经是爸爸的弟弟,虽然我说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都说我胡说八道,说男生不能生孩子,兄弟也没法结婚,我实在不想理这些无知的人。
我妈妈,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人,一头黑发,乌黑亮丽,和我一样,盘亮条顺,身材修长,皮肤白皙,嘴唇红润,还会好多好多神奇的魔法。碧绿的眼睛水汪汪,据我妈妈说,只要他露出那种委屈巴巴楚楚可怜的表情,眼中再含上几滴泪,爸爸就百依百顺,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他也能摘来送给妈妈,后来我知道爸爸真的曾经送给妈妈天上的星星。

我妈其实特别抗拒我叫他“妈妈”,只有在他不在的场合我才这么叫他,只要被他听见,他就一定尖着嗓子掐着腰朝着爸爸开始吼:“Thor!都是你干的好事!你再教她喊我妈今晚别进我房间!”爸爸只能赔着笑,去哄妈妈。
唉,爸爸这么温柔,妈妈这么暴躁。他们的性子可真是天差地别。

我还有一群能力非凡的叔叔阿姨,他们都是爸爸的同事,他们都很长的好看,虽然妈妈天天一脸不屑的管他们叫“蝼蚁”,但我知道他其实并不讨厌他们。
他们对我很好,每个都叫我“小公主”。根据影像记载,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他们就帮着我毫无经验,粗心大意而且三天两头就狂躁的父母忙里忙外;在我出生那一天,他们都来帮我那个差点抓狂暴走雷劈纽约的爸爸平静下来。并且清楚的记录了我爸爸,一个活了一千多年的神仙,在我成功诞生的时候,在医院里嚎啕大哭,并成为后来的日子里妈妈常拿来笑话他的证据。
虽然妈妈对他们成天抱着我不撒手挨个照顾的行为很无语,但据叔叔阿姨们说,在一定程度上,他们照顾我,也是为了让我尽快拥有弟弟妹妹。

在我心里,Tony叔叔简直就是圣诞老人,他会给我买好多好多礼物,虽然妈妈总是叽里咕噜的反对,但我抱住妈妈给他一个甜甜的亲亲,他就马上不生气啦。这一招,当然是爸爸教给我的。他说他无法抗拒妈妈美丽动人的绿眼睛,妈妈同样也无法拒绝我和爸爸一样的深情的蓝眼睛。
这就是为什么每天晚上妈妈讲完睡前故事都会轻轻吻我的眼睛吗?

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说我天天吃父母的狗粮不会腻吗?切,为什么会腻,看他们的日常生活简直比中庭的电视剧还有趣,比跟着妈妈学魔法还好玩。
他们的日常生活鸡飞狗跳,总是伴随着严重的家暴——当然了,我已经习惯了,神仙打架总是会激烈一些的,我才不会像复联的叔叔阿姨们大清早披头散发的就冲来劝架那么激动。
坐在椅子上喝牛奶的我很淡定。

怎么回事?还不是爸爸一天到晚招蜂引蝶。
虽然爸爸再三表明他是冤枉的,他给那个投怀送抱的女人看了他的婚戒和我们一家人的照片,可是那个被他救了的女人还是不知好歹的抱住爸爸并亲了一口。而这些,都被Tony叔叔给安装的倒霉催的电视直播出来了。
昨天电视实况转播的灾难现场我一点也不害怕,我害怕的是,我身边的妈妈——他面无表情,单手捏碎了遥控器,抓起矮脚凳就砸碎了电视Σ( ° △ °|||)︴然后单手拎起了那套据说是高级定制的沙发砸破玻璃落地窗扔到游泳池里……整个客厅安静的只听见我“吸溜吸溜”喝水的声音——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是不敢在这个时候触妈妈的霉头的,爸爸你还是自求多福吧,我咽了咽口水,悄悄拍了一张客厅里的一片狼籍,然后就被妈妈领出门了。
先是去各大商场遛一遍,妈妈刷爆了爸爸五张卡,买了一堆香水,首饰,西服套装,家具,乐器…又订了两台车(´°Δ°`)每一样的价格看的我这五岁小神仙心都在滴血。
然后对诚惶诚恐的商场负责人扔下一句:“一并送货送到Stark大厦。”就潇洒的带着我去Tony叔叔的楼了。
妈妈常常说我和爸爸一个鼻孔出气,不能怪我,生气的妈妈真的好恐怖啊_(:з」∠)_

那边的爸爸也吓得不轻,自从他看见倒霉催的摄像机对着他拍个不停的时候他就知道要出事。后来据Steve叔叔说,我爸看见我的信息吓得一哆嗦一个雷劈断了路边一棵树。
妈妈和我在Stark大厦住。我知道妈妈成心想让爸爸出丑,但也算是给爸爸一个台阶下。
要不世界这么大,为啥妈妈只带我来复联根据地呢?

爸爸在电话那头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稍微安慰他一下好了,“笨爸爸!你忙完了抓紧回来吧,你再拖下去,妈妈只会越来越生气的!”一千多年的相处不知道对方生气什么样?爸爸你真是笨的没救了。
“好好好…宝贝儿,爸爸抓紧回去,你妈妈现在什么状态……”我刚想说,一只白皙的大手伸过来抢走了手机,“什么状态??死了!”哐的挂断,顺手又砸碎了手机。
我尴尬的挠挠头,只能故技重施的伸开胳膊,“爸爸抱!”,然后咧开嘴甜甜一笑,妈妈瞪我一眼,像是埋怨我是个小叛徒,他注视着我的眼睛,叹口气,抱着我睡了。

我有爸爸的大大咧咧,也有妈妈的敏感脆弱。我知道妈妈哭了。他的气息变得浓厚而忧郁,我感受到他的泪水了。我只能在他怀里紧紧抱住他,给他一些温暖。
我也知道,这泪水和平时骗爸爸的假哭是不一样的,这样的泪水是他不想被被爸爸看到的。
所以我只能悄悄告诉Natasha阿姨,再让她转告给爸爸。
为这个家,我一个五岁的神仙真是操碎了心。

第二天早晨,爸爸火急火燎的就冲进大厦了,我还在吃早餐,就听见爸爸的大嗓门,“Loki,Loki!!亲爱的你在哪??”
我妈倒是淡定,一声不吭继续和我吃饭。
“Loki我真的错了,你昨天看见的都是那个女人突然扑上来,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碰她,你要是不相信Steve可以为我作证………”爸爸直接抱住妈妈一个劲开始解释。
妈妈还是不说话,手上一个用力,直接把爸爸摔在地上。
然后他们就开打了。说是开打,其实是妈妈单方面的殴打。
一边打一边骂,“老子跟着你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几年前Jane那个狐狸精的事不跟你提也就算了,这次还他妈让我看见??God of thunder你还真是风流倜傥处处留情……”
妈妈有个毛病,一激动就眼眶发红眼泪汪汪,气势上就弱了一大截。
急三火四赶过来劝架的叔叔阿姨们完全不知从何下手,只能把我抱走,生怕伤到我。
妈妈还是抓着什么打什么,丝毫想不起来他是个九界第一法师,不是个近战战士!!

爸爸妈妈都是大笨蛋!气得我直喝牛奶。
看着爸爸一边道歉一边努力靠近妈妈想要抱住他的傻样子,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去跟Clint叔叔学射箭去。

后来他们当然和好了。
从头到尾吃爆米花看戏的Tony叔叔顶着他俩的战火,和被骂“小矮子”的侮辱,看完了他俩的打架全过程,然后告诉我虽然他们毁了一间房,但是沟通效果还不错,爸爸抱着妈妈一边安慰一边亲他,还给他擦眼泪,具体说了什么他没敢听,反正到最后就是儿童不宜了,还说我可能不久以后就要有弟弟妹妹了。

什么儿童不宜,每天晚上都听到他们沟通感情的我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呢??

爸爸看着商场运来的一卡车东西,一点也不惊讶,笑的甜丝丝,我问爸爸你为什么不生气,妈妈可是刷爆了你五张卡啊。
爸爸说,这算什么,你妈妈真生气的时候,从阿斯加德打到中庭炸了纽约差点毁了复联,最后还跟我装死,那才是真的生气。那一脸忠犬的笑让站在旁边的妈妈轻轻哼了一声,表示满意。
我:(๑ʘ̅ д ʘ̅๑)!!!

爸爸啊,你以前怎么不告诉我妈妈生气竟然还是跨星球级别的??

当天晚上妈妈回到家用魔法恢复了家里的一片凌乱,然后我被他们哄睡了——并没有,我趴在门缝呢。
就看见妈妈跨坐在爸爸腿上,一脸傲娇的女王模样,细腰被爸爸搂着,爸爸在轻声说些什么,估计又是肉麻的情话,然后妈妈瞥他一眼,两个人就开始亲亲,亲着亲着,爸爸就把妈妈横抱起来,两个人就回屋…给我造弟弟妹妹去了。

其实,妈妈教过我魔法,我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爸爸说:“Loki,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always.”
妈妈的绿眼睛瞬间就变得亮亮的,真好看,我知道那里面不仅有狡黠和冷漠,还有别人看不到的深情。

唉,这神仙牌的狗粮,我怕是要吃上上千年了。

评论(6)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